深夜报社

安室奈美惠@摩杜纳。游戏好玩粮好吃,沉醉不知更新日。

【FF14报社搬粮计划】无聊 / 退屈

标题:无聊 / 退屈

作者:せあぶら(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16423044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6510727

叙述者:格里诺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曾经有过所谓的朋友。跟父母一起来做客的,是几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小屁孩。当时我们肯定是互相以名字相称的没错,不过现在我连他们名字里的一个字儿都记不起来了。应该是两男一女——不对,大概是两女一男?我连这个都不太记得清楚了。

还是せあぶら太太的60分钟系列,这篇是格里诺的独白,比较不正经233,不过怎么说,还真是好传神,一个百无聊赖成天只想搞个大新闻的大小姐(不)。

顺便一说为了再现大小姐“脑子里没有一毛钱智慧”的气质,我尝试用口语来翻译这篇文章,结果搞失败了,讲话的好像不是大小姐,而是拎着篮子穿梭在菜市场的我自己_(:з」∠)_,不改了,将就看吧。

密码还是一样,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不需要密码的(笑)。

全文翻译地址:https://messiaaah2.lofter.com/post/1df10928_b0cf758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