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报社

安室奈美惠@摩杜纳。游戏好玩粮好吃,沉醉不知更新日。

【FF14报社搬粮计划】独占欲

标题:独占欲

作者:せあぶら(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6170846

作者页面: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16423044

CP:波勒克兰×格里诺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喂,波勒克兰呢?”

突然被问到话的仆人吓得瑟瑟发抖。回头是恐怖,可不回头更是恐怖。仆人战战兢兢地转过身,昏暗的走廊灯光映照出来的,果不其然正是一脸不耐的格里诺。

“啊……那个……呃……”

“他又出去了……?”

“……是……但是,他说是预先去侦察任务地点了……还说马上就会回来……”

“我怎么不知道。”

“……据说是本家直接交代的任务……”

啊啊,我又多嘴了——随着一声巨响,仆人瞄着被打碎的壶绝望地想。对于这个家里的这种声音,仆人们最开始的时候还会赶来察看发生了什么事,最近大家都已经心知肚明,谁也没兴趣多管,更不能指望有人会来解围了。

诸君,我越来越喜欢这位太太笔下的恶棍组了!尤其喜欢这位脑子并不愚蠢(大概)的大小姐!一生的真爱啊!

这篇是糖,纯的。

翻译全文地址:https://messiaaah2.lofter.com/post/1df10928_b27d45d

要密码的老规矩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