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报社

安室奈美惠@摩杜纳。游戏好玩粮好吃,沉醉不知更新日。

【FF14报社搬粮计划】远雷/遠雷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7299359

作者:せあぶら(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16423044

CP:美丽喵

据作者太太说,本篇成文于3.4前夕,有股子再见了伊修加德的味道。

在我记忆中喵似乎已经离开很久了,根本不记得国服连3.3都还没开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打雷了。”

一声突兀的低语。

“……是梦话?”

没有人回答。一盏小小的灯光在室内洒下静谧的光芒,传进耳中的只有那个正在熟睡的人平稳的呼吸声。

为了便于那个人养伤,这间屋子比其他房间要暖和得多,甚至叫人感到有些热。艾默里克脱下外套挂在床边的椅子背上,顺手拿起先前随身带来的文件。

文件上密密麻麻地罗列着近期典礼的相关细节。新体制下公务繁杂,艾默里克一直没时间认真通读,但不管怎么说,总得在典礼之前把这些事牢记在脑中才好——艾默里克深深叹了口气,论本意,他是真不想把工作带到这里来的。

全文翻译:https://messiaaah2.lofter.com/post/1df10928_c8ed476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