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报社

安室奈美惠@摩杜纳。游戏好玩粮好吃,沉醉不知更新日。

苍天骑士团相关碎碎念,哈哈哈好多干货!

不就是飞天旋转爆炸吗算我一个!哈哈哈哈!

1、泽妃这个神殿骑士团总长之位丢得有点可惜,换句话说就是美丽的位子来得有点诡异,“因为某个意外事件,而接受了(大概是前任总长)的遗赠。”不是我说,贵国这个有点乱啊,三军总司令的位置是说给谁就给谁的吗……不用经过教皇厅批准吗……然而没想到的是泽妃竟然30岁都不到,虽说跟美丽只差了3岁,但30往下和30往上确实是一个坎儿。

2、副长那脸跟我说他38,你们信!?

3、姐姐33,换句话说就是只比副长小5岁,这脸……副长您需要美容。姐姐果然出身也是不行,而且离开孤儿院就立刻背地放了一把火,姐姐,你可以的。顺便一说姐姐应该是取得贵族身份(成为苍天骑士)后就换了个姓,也有可能是封地的名字。原来是跟让让写反了,说明他现在还是个平民的名字233。

4、安定的大小姐,到处跟人打架,打完了家里出钱摆平。跟泡撸也是打架认识的,打出感情来了,安定。

5、交际花阿代尔,他的绯闻女友大概能从教皇厅门口一直排到大审门,而且事态随着他立志不结婚而变得愈加复杂,经常被夫人小姐们的男性亲属要求决斗……好忙碌的生活哦。

6、泡撸竟然比大小姐年轻!年轻!!年!!!轻!!!顿时觉得情况变得微妙起来了呢!

7、俊英竟然在为了废除决斗裁判而奔走……难怪讨厌姐姐。

8、狗子盖……哈哈哈哈哈哈,我先笑为敬!诸君,不要以为狗子盖战斗力有多强啊!他那个喝了酒就掰腕子的坏习惯真的也没那么霸道啊!比如有那么一次,大小姐一老拳结结实实地揍他一熊脸后扬长而去,留下狗子盖精神涣散意识模糊了好几天。还有那么一次,雷光在两人的手腕接触的一瞬间发动电击,把狗子盖电得动弹不得,然后咣唧一下把他手腕压在桌子上……狗子盖你真的不考虑戒酒吗……(补充,揍他的都是斧子组,不愧是食物链最底层的狗子,连自己人都欺负他呢)

9、雷光的描述没什么槽点和笑点,干货都在狗子盖那儿了哈哈哈哈。

10、耿直的大贤,就算批评俊英失败的冰魔法都不带眨眼的(但同时姐姐的火魔法则技艺高超让他挑不出毛病)。

11、让让的描述让人觉得他跟阿代尔是契兄弟。暖男,喜欢做好吃的给大家吃。不当班的时候,他有时候会窝在厨房苦练厨艺。他的朋友们纷纷表示:让让这个人啊,要是当不了骑士,必将成为一代名厨!(盖章)

12、龙枪的男神都是龙骑,一是副长,二是圣瓦勒鲁瓦扬。后者的雕像被损毁的时候,龙枪痛哭流涕地四处奔走募捐修理费,还把自己的大部分家当都捐了出去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