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报社

安室奈美惠@摩杜纳。游戏好玩粮好吃,沉醉不知更新日。

【FF14报社搬粮计划】【腐向け】アルトアレール受試作品/阿图瓦雷尔受试作品

标题:【腐向け】アルトアレール受試作品

作者:美流(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803924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5512273

CP:抹布×阿图瓦雷尔

大家好,我又来高速报社了,等不到深夜了!为什么要说是报社呢,你们看了就知道hhh

对于哥哥这个人,我已经加入了伊修加德那些为他尖叫的贵族小姐的行列里啦!只可惜不管是中国还是日本的同人圈,哥哥这个人似乎热度都不算很高……明明在3.1之后大放光彩的说!?

好吧,我们来看塞抹布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图瓦雷尔晕乎乎地醒过来时,发现自己外套也被扒了,人也被五花大绑地丢在一个冰冷的石头房屋里,看样子要是再不醒过来,直接冻死也是有可能的。

阿图瓦雷尔努力回想了一下,之前是带着埃马内兰一同视察隼巢,然而弟弟这个怕苦怕累的孩子,没多久就找机会偷溜了,连随从都没能追上他。阿图瓦雷尔没法,只好自己披挂齐全出门找。途中遇到一座看似能躲避风雪的小屋,阿图瓦雷尔刚一进去,脑后就挨了一闷棍,直接昏了过去。

现在想来,他知道自己一定是被异端者暗算了,更糟糕的是,自己身上的装备都带有福尔唐家的纹章,想必身份也已经暴露。不知道对方是想杀死自己、还是想把自己当人质或者献给龙族的供品——他决定还不如主动自杀,好歹还能作为福尔唐家的骑士光荣地死去。

这时,一群异端者出现在他眼前。异端者们态度礼貌而讽刺地提出,用阿图瓦雷尔作为人质,跟伊修加德交换异端者俘虏的要求,被阿图瓦雷尔严词拒绝。这样的反应似乎早在对方预料之中,他们不慌不忙地指指墙角,让阿图瓦雷尔看看那是谁。

——当然我们都知道,在这种时候掉链子的势必是埃马内兰,埃马内兰也被弄昏了,丢在墙角。异端者们胸有成竹地威胁阿图瓦雷尔,如果他不肯合作,他们就只好用埃马内兰来代替他了,说不定再砍上一两条手脚什么的。不过,兄弟俩都是美丽的人儿,除了砍砍手脚还能嘿·嘿·嘿(喂),埃马内兰这种意志薄弱的人,势必又无法像阿图瓦雷尔那样毅然决然地选择自尽……异端者们把路摆在阿图瓦雷尔面前,让他自己选。

阿图瓦雷尔因此陷入了两难的境地。虽然愤怒,但他不得不承认异端者们的话完全没错。埃马内兰精神和肉体双弱,论身为骑士的成长,奥尔十方都比他好得多了。如果自己一死了之,埃马内兰势必要落入贼人之手,受尽折磨,靠他自己也难以逃出生天。而如果自己假意答应对方,说不定还能为埃马内兰争取点时间,好等他那个厉害的小跟班来搭救。

于是阿图瓦雷尔只好屈服,同意了对方的要求,被迫用谦卑的语气向异端者求饶。异端者们哄笑着,拿出一种特别好用的药,说要给阿图瓦雷尔试试,如果他敢拒绝或者半途昏过去,那就只好继续对埃马内兰用啦……

阿图瓦雷尔强压内心的恐惧,带着必死的决心望向那瓶药,心底祈祷着这地狱般的夜晚能够快点过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呢?然后没了呀!就这么没了呀,要不然叫什么报社!

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

我不管,我要看哥哥受!我要看他被塞抹布!(泣)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