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报社

安室奈美惠@摩杜纳。游戏好玩粮好吃,沉醉不知更新日。

【FF14报社搬粮计划】赤の夢 / 赤之梦(1/3)

标题:赤の夢

原文页面: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6333780

作者:リセト(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16947334

CP:埃斯蒂尼安×艾默里克

原文比较长,分三次翻译完,本次为1/3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那只手缓缓地扼住了他的咽喉。

他想逃离那份苦楚,身体却不知为何完全使不上力气。对方锐利的双眼迫至眼前,在他的视野中落下一片暗影。

“艾默里克。”

与冷静的声音相反,男人的呼吸带着惊人的热度。透过薄薄的双唇,艾默里克看见他口中宛如尖刀一般的獠牙;扼住自己脖颈的手指细长尖锐得不似人形,反而像猛兽的利爪似的。

这个人真的是他吗?艾默里克的脑海中警钟大作,身体也变得愈发僵硬起来。

他被对方的气势压迫着,有鲜血从皮肤上的伤口里流了出来。男人的眼瞳像刀割一般从中裂开一道竖缝,脸上扯出一个狰狞的笑容。

果然不对劲,太奇怪了。面前这双仿佛浸满鲜血一般闪耀着赤红光辉的眼睛,简直就像——他努力地回想着,然后他的意识变得越来越远、越来越远,眼前的景象变得越来越暗。终于,在黑暗得如同地狱的世界之中,他听见了沉重的振翅声。

全文翻译地址:https://messiaaah2.lofter.com/post/1df10928_ba14837

密码老规矩,大家懂的~

评论(10)

热度(23)